为什么男生总是被要求留下搬书!女生一般可以离开?

男的被要求承担责任的同时也获得更多权利,男生搬书代表男性在社会眼中是承担责任,有力量的存在,社会认可并承认男性力量。女性被认为力气小,并没有搬书的选择,是默认被保护的对象。

所以从小就被灌输女人力气小,这些活要依靠男人,女人办不到的思想。女性从小就是如此,长大自然继续选择依靠男人,这个时候她明明有养活自己的力量,却依然觉得自己要找个男人依靠→这样男人就可以娶到女人,毕竟女人都靠自己不依赖男人,男人对女人有什么用呢?而生育也不需要男性(如果jing子库可以给女性开放使用的话),而且女性并不需要必须生育,这是女性自己的选择。所以社会要规训女生,从小开始,以免以后不和男人结昏,什么人口Hong利都没了怎么办,当然要把女人栓在男人身上了。


以下是男的搬书背后意义:享有权利才会承担责任,而且他们的权利远大于责任。


大多数男人都是差不多的德性,占尽性别优势,还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大冤种。


父母为了给他买房,花光了积蓄,还把姐妹光底赶出去嫁人,他还要埋怨房贷压力大。老婆生孩子过鬼门关,生的孩子随他姓,父母岳父母都帮着带孩子,找工作时相对女性,更是占尽优势,他还要埋怨养家压力大,四处倒苦水。放弃结婚生子,放弃传宗接代,父母自然不会给他投资了,他也不需要还房贷,不需要养老婆孩子了。他又不愿意,他舍不得父母那些钱,舍不得结婚生子收割女人带来的收益,他要的是家产大风刮来,妻子任劳任怨,岳家当牛做马,孩子见风就长,生下来就能给他端屎端尿。


为他服务的这些人全员工具人属性,不能有一-丝抱怨,不能出一点意外让他烦心,否则就是男人养家太难了”。


是啊,男人养家太难了,老婆居然有人类的情绪,孩子居然需要吃饭,房子全款买不起居然需要贷款,银行的贷款居然需要还,钱居然不能从天上掉下来。


占的便宜绝口不提,受的偏爱理所应当,付出的代价大书特书,涕泗横流,如丧考妣,顺便埋怨女人要权利不要义务,结果自己才是个手指破皮就要动手术的矫情货。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冬天的湖

©冬天的湖
Powered by LOFTER